媽媽家裡的鍋子只要煎東西很容易就會沾鍋,媽媽之前就想買不沾鍋不過都不知要買那一牌.趁著這次Hola鍋具有折價200元的優惠我買了個法國特福精廚系列28cm不沾平底鍋給媽媽用還有把家裡用很久的砧板也一起更新了.

法國特福精廚系列28cm不沾平底鍋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94769

 

他和一般的鍋子平滑的鍋底比較起來他的鍋底有防變形帳縮坑紋設計,這樣比較堅固耐用

 


特福自行研發立體不沾塗層,提升防刮效能,不沾效能更持久和現在的鍋子比較起來右邊是特福的鍋子,塗層感覺比較厚實.

他的把手也是設計好握以及防滑的,煮菜的鍋子有個好握的把手很重要.這個鍋子拿起來不會很重.蠻輕的

因為之前婆婆也有買這個牌子的鍋子不過可能都用菜瓜布刷用鐵鍋鏟沒多久塗層就沒了.所以這次使用特別注意.

 

媽媽說第一次要用醋哈哈不用啦!第一次使用前只要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
再以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

 


特福的加溫紅心設計幫你掌握最佳下鍋時機為法國特福鍋具的世界專利,主要功能是熱能感應裝置告知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幫助掌握最佳下鍋時機

先來煎個蛋捲試看看….從以前國中會煮菜我就喜歡蛋+糖這種組合.2顆蛋加少許糖下鍋.

 

大概鍋蓋蓋個1分鐘吧!用筷子輕輕撥蛋就撥起.而且我只有用紙巾塗抹一點油.

 


這樣煎起來的蛋捲看起來不錯吧!媽媽看我煮也對這個鍋子感到滿意,晚上馬上就拿去煎魚還跟我說真的不沾耶.

 



這種鍋子就是要注意,要用海綿或軟布清洗,使用一般清潔精.不能用鐵鍋鏟只能用筷子或木鏟貨不沾鍋專用鏟.照這樣使用就可以了.

 

不沾鍋火不用開大中小火就可以,油也不用放太多.油攝取少一點這樣更健康了.

 


因為家裡的木頭沾板用了好久一直沒有更換,所以看到這個可愛的韓國銀離子抗菌經典小熊砧板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5410

 

馬上讓我想買回家.切菜切水果看到可愛的圖案也會很開心.

 


特殊採用環保材質,並特殊添加銀離子,具抗菌功能.通過FDA認證,使用起來更放心.2面都可以用,圖案都不一樣.一樣的是都很可愛.一面切菜肉一面切水果.這樣就不用買2砧板了


拿來切水果刻意拿刀劃一下上面也不會留下痕跡.

附提把可以掛在牆上也可以節省空間

產品四邊凹槽設計,可集中食材湯汁不易出.這樣就不怕切東西流的滿地都是湯湯水水這點設計真不錯.

 

可愛好用的工具真的是媽媽廚房的好幫手.讓煮飯更開心.

 

本文為SHARE+分享家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