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小Q第三點不露照,小Q蠻喜歡洗澡的.書上也寫洗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小Q1.2個月的時候每次洗完澡都會好好的睡上一陣子.也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生完小Q有空就會拍照記錄不知不覺就拍了上千張.
整理幾張小Q的變裝照.本來想說男生的衣服不太想買,誰知一買就買了好多件.買了就要拍照以資證明.

超人裝,後面還有披風.這套穿起來拍照架式十足.

乳牛裝,還有配上帽子.很適合滿月理光頭沒有頭髮的小Q

小乳牛....可惜2個月時笑的比較少拍照都是酷酷的表情.

把小Q放在家裡的按摩椅上剛好有個凹槽.背景黑色的也可以凸顯主體.
不過第一次買小Q的衣服沒經驗這一批都是70CM明年大概就不能穿.因為小Q4個月身高就66.5CM

接下來是滿3個月拍


小Q還蠻適合白色系的衣服,這件是朋友送的.上面寫6個月穿.不過小Q3個月穿好像就剛剛好.有點緊身衣的感覺.

小蜜蜂裝,這是婆婆指定買的.他看到我上網買衣服說小蜜蜂和小老虎都很可愛,剛好要買時小蜜蜂缺貨婆婆每天都問我買了沒.



由於上次買的經驗70CM太小為了明年還可以穿直接買90CM結果太大了.....@@

小老虎穿起來很可愛,不過因為有帽子夏天穿太熱啦...只能穿拍照.看來只能留到秋天當背心穿.

小Q的表情有沒有很犀利啦



穿老虎裝,小Q的手這樣一比畫POSE還不錯......


這張我喜歡,因為對比其他這張終於拍到有笑容的照片啦!!!

這種一件衣服上面印了背心褲子的小海盜裝扮穿一件像穿3件的感覺.媽媽自己都很喜歡......看起來就很有造型.

最後萊個包頭巾,1秒變成小Q妹妹

除了白色朋友送的衣服,其他的衣服都是在Y超級商城的Baby童衣http://tw.mall.yahoo.com/store/baby買的
有一陣子有周末免運,特價活動時就多買幾件.衣服和價格我覺得都蠻不錯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