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之前用的相機都是小DC,而且都是SONY的從P8到T100到T900.相機都沒壞就是3年左右換一台.小DC好天氣光線好拍的也不錯又好攜帶,但到了昏暗的室內就不行.拍活潑好動的小朋友更是常常拍不到好畫面阿,SONY開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我也不喜歡.

image.jpg    

所以考慮研究好久換了這台Panasonic GF6,入手也3,4個月雖然我沒用過單眼不過他有自動功能所以很好上手,拍出來的照片也讓人滿意.這篇就純分享照片.....因為這幾張還蠻滿意的.還很驕傲跟小Q拔說你看都不用花錢幫小Q拍寫真集了.哈哈.....

image.jpg  

這是去年11月吧!去綠世界,剛好逛一下小Q拔坐在椅子上補眠我拿餅乾給小Q吃,他在這邊拍的照片都不錯.

image.jpg  

而且我那天還多帶了帽子,馬上變化造型

image.jpg  

這頂姐姐給的WHY AND 1/2之一的帽子真的很可愛,這張QQ拍起來痞痞的,還蠻有個性的.

image.jpg  

這張帽子帶歪一邊又是另一種感覺.

image.jpg  

這也是11月拍的那天去朱銘美術館,飄雨不過光線還OK所以也有拍到不錯的照片,這張的笑容背後竟是接著要便便了.

是在笑說麻麻你盡量拍等等就沒空要幫我換尿布啦!

image.jpg  

這張是便便中,難怪不亂跑讓我一直拍原來是有原因的.

image.jpg  

認真的油漆工...一手一把刷子還蠻有架式的.

image.jpg  

這張是要餵麻麻吃東西.....

14.jpg  

GF6的翻轉螢幕也讓自拍更輕鬆,一開始小Q看到螢幕的自己還會做表情.不過現在要和他合照馬上閃開......還是玩比較重要.

GF6還有WIFI上傳照片功能,這本來也是我想買的原因,不過這個功能至今還沒研究好.....

買了快門快 一點的單眼真的很值得,記錄小Q的成長應該很夠用了.也會留下很多美好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