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朋友問我寧寧滿1歲有抓週嗎?抓到什麼ㄚ.
ㄟ.............沒有抓耶.
星期天姐姐回來我和她討論一下,決定這個星期天買個蛋糕慶祝順便安排抓週.
對於要準備什麼一點想法都沒有不過網路上寫的古禮的12種東西可真有趣.柴薪是什麼ㄚ怪怪的.那雞腿和豬肉我想姐姐應該會刪除她也不想寧寧變成小胖妹,土和蔥我想也刪除以免寧寧一拿就送入口中,衛生紙報紙都放到嘴巴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所以我目前想到準備的有,其他讓我再好好的想想摟
書本
計算機
鈔票
印章

化粧品
電腦滑鼠


這十二種物品包括:
書本,表示將來可成為學者;
筆和墨,代表書畫家;
雞腿和豬肉,是有口福的人;
盤跟秤,是商人;
鈔票,代表有錢的人;
柴薪,表示聰明,因為它的閩南語發音諧音;
土,代表農夫;
蔥,聰明之人;
印章,表示將來可做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