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第二個生日,上帝給你一週的假期,你最想去哪裡度假呢?這個答案我連想到不用想一定是日本..(日本一定會很快恢復很快重建好的....祈禱)
喬安一直不是很愛搭飛機,很怕遇到亂流..所以呢搭飛機4個小時在心中大概是極限了.所以歐洲/美洲那麼遙遠的地方我連想都不會想去.4個小時可以到達的地方大概都集中在亞洲了.而第一次出國和老公當時的男友去的國家就是日本.而且日本的風景/食物/購物我都很喜歡....這樣一個充滿回憶又充滿美景的地方一定是我的最佳選擇.

我想和老公再去台場....這日劇最多取景情侶最愛的地點.再去看看美麗的夕陽,再回味當時談戀愛青澀的感覺.

去神戶港的飯店吃早餐,看著港口浪漫的美景....看完日劇龍馬傳對神戶又有不同的感覺.

去河口湖邊散步,看著遼闊的富士山倒映,吃吃當地盛產的水蜜桃或是蘋果.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享受著這一片刻的悠閒與幸福時光.

我想再去東京迪士尼好好的瘋一天,讓心裡住的那個小小孩也跑出來透透氣...不管是玩遊戲不管看遊行還是到處拍照或再累了一天看看最後結束的煙火....
我想迪士尼是大人小孩最愛的天堂,怎麼玩都都好玩.

我想淋一場雨 你願意和我一起嗎?

淋了不會生病不會感冒只會快樂的櫻花雨...


我想從早到晚都在櫻花的懷抱裡,做著粉紅色的白日夢...(笑)在櫻花季連空氣都有櫻花的香味呢!

所以如果我的第二個生日可以去度假我還是回選擇有回憶的日本...和老公一起回憶所有的美景....記錄所有美麗的瞬間,
現在日本大地震..看到新聞就覺得很不捨阿,我誠心希望可以早日回復美景而且大家都平安....誠心祈禱.


第二個生日 讓我們一起許下心願..........讓所有的夢想都成真 希望所有的不快樂的遠離...留下來的是幸福.

許願活動網址:
快到新月灣來許願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