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寧健康花草茶康福茶/玫瑰花茶NT80

茶類飲料是我的最愛,舉凡清茶,紅茶,烏龍茶我都很喜歡.最近比較常喝的是這2種花草茶.一般超市或網站都有在賣1盒15包NT80.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最主要是康福茶可以幫助消化而玫瑰花茶可以幫助美容養顏女生來喝還不錯.我一次都用2個茶包加500CC的水沖2次還有味道.康福茶喝起來涼涼的有薄荷香,除了薄荷還加檸檬草和甘草可以幫助消化.
而玫瑰花茶另外加了薔薇果和芙蓉花,上面寫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每個人的反應狀況不同.我一次泡2包喝有種喝玫瑰花+加州蜜棗的效果喝完會拉肚子.玫瑰花茶可以舒緩緊張、促進新陳代謝、還有美白功效....好像很不錯耶
我大概每天都會泡上一杯來喝,感覺還不錯.由於我喜歡到處吃所以喝完體重差一點點,下次應該來試看看一個月飲食清淡在配上花草茶這樣才能看出功效.

統一UNIMALL有賣很多種不同的茶類選擇
http://www.unimall.com.tw/shoppingstreet/product_list.asp?ss_cid=104&more=4&vid=ivip&user=588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