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最後一天和同學約了聚餐,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福勝亭豬排.福勝亭有好幾家分店,位置都在交通方便的捷運站周圍.是三商行的關係企業,所以點餐的感覺其實是和三商巧福有點像的.

福勝亭豬排站前店位於大亞百貨後面,我們雖然有先訂位.但發現有沒有訂位好像沒有特別的差別.都是先在B1點餐之後再找位置坐.
座位的感覺和美食街有點像.不過裝潢華麗點.像是升級版的美食街.這邊餐點以套餐為主,價格我覺得算平價大約都在150到200之間.加15元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套餐的內容:主餐加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這3樣都可以免費續加),日式小菜,甜點.

豬排沾醬有2種-辣和不辣....


我的香酥炸腰內肉套餐-幸福價NT150

同學的和風咖哩豬排NT180

特選海陸NT170
整體來說,豬排的熱度和肉的質感還不錯,和之前吃的品田牧場來比我覺得福勝亭比較好吃.
其他配菜的部份:湯有太鹹.高麗菜絲加的和風醬還不錯.甜點有點太甜.
這邊可能比較適合吃飯,來聊天聚餐位置感覺好像有點擠.不過我們還是坐了2個小時才離開.下次再找出來聚聚吧.
PS.一陣子不見的同學有的已經有第2個小孩,進度超前我太多了.我也要加油啦...還有同學以為我要發紅色炸彈,放心啦!要發也會通知.不會給你驚喜的.

福勝亭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B1、B2(新光三越後門)
電話:(02)2371-9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