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可樂妹妹暖壽我們挑選了這家看起來很高級的玫瑰夫人,玫瑰夫人是玫瑰園的高級版.優雅華麗必定不在話下.
接下來是喬安特派員的報導.

哇好高級的門面,好像走進古堡的感覺
我如果平常走過應該會因為太高級而不敢進去吧.一進門小姐馬上詢問我們訂位大名並幫我們帶位.服務不錯歐

這樓梯也太彎了吧...小姐提醒我們要靠右走.....難怪亂世佳人的郝思嘉會從樓梯上跌下來,這貴族般的樓梯還真難走耶.

連牆壁上的畫都很華麗,其實天花版也有裝飾不過我拍不清楚...

一坐定位就看到這華麗的凡賽斯的盤子..哇好...有貴婦的感覺.我和可樂,小熊決定一整個下午都要來裝貴婦.

我們點了下午茶一個人NT380,照片是2人份的.用美麗的盤子裝飾有濃濃的英式下午茶感覺.

1人份的用盤子裝感覺差蠻多..沒氣氛了.所以建議2人以上來吃起來比較有Fu.
下午茶的內容是這一盤點心加茶類飲料任選.
點心的內容有:蛋糕一塊,三明治,奶酪,手工餅干,鹹蛋塔,scone.口味都不錯不難吃.鹹的蛋塔吃好久都吃不出是加了什麼.還有那中間一盤像冷盤的小菜是什麼東西ㄚ..到現在還想不通....

我點的某某早春大吉嶺春茶,不加糖喝也蠻好喝的.不苦蠻順口的.茶杯和茶壺好華麗.送餐的小姐剛剛不小心差點打翻.說這茶杯9000.這樣我們喝茶時拿茶杯都特別小心.9000元耶不是開玩笑的.難免來這要裝貴婦輕聲細語並裝優雅

我比較喜歡這英式下午茶的餐盤感覺比較浪漫.蛋糕放在上面感覺都比較可口了.

連廁所都要拍一下.紅色的沙發感覺好舒服.坐在上面應該馬上就想睡了.
小熊可樂喬安的貴婦下午茶優雅的結束了..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小熊..玫瑰夫人優雅的下午茶

玫瑰夫人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7號  / TEL: 02-6608-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