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之前曾經拜訪過好樣餐廳, 這次和小熊,Vivi,A-Ling的下午茶就約在另一家分店好樣棒棒.這一系列的好像餐廳風格都不太一樣,但都一樣有特色,我們去的好樣棒棒是一家充滿甜美風格的餐廳.來之前相機一定要充滿電歐,因為你一定會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像我們一樣歐.回家一看相機檔案照片真的好多,所以我打算寫個2篇,不過也都是放照片居多, 一篇寫環境.一篇寫糖果和蛋糕.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 好樣棒棒就位在敦化南路1段161巷內,薰衣草紫的門面充滿濃濃的法式風情.

門把還是藍色的水晶風格,一入門右邊是美美的花店, 左邊是可愛的糖果區.我們在喝下午茶時就看到很多人進來拍照就走了.

這就是一進門最醒目的糖果塔,上面一罐罐的糖果和果醬用粉藍粉紅的鍛帶裝飾著,好可愛.

窗前的小餅干裝飾彷彿跟街上的行人招喚著快點進來參觀.

我好喜歡這個蛋糕,看起來好夢幻,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戶外婚禮的蛋糕.

沒有一個小孩不愛吃糖吧!就算被大人威脅牙齒蛀光光還是不放棄對棒棒糖的喜愛.這邊的每個糖果都能勾起了我小時候對棒棒糖的幻想呢!

可愛的糖霜餅干連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都忍不住逗留著.

巧克力彩幣....打開也是黑巧克力嗎?還是驚奇呢!

放眼所及都是色彩繽紛的糖果,有點眼花撩亂.

除了糖果還有賣各式小點心, 小小的馬卡龍70元 瑪德蓮90元........

這台機器可以做棉花糖,沒有人試所以也不知做出來的棉花糖長得如何.

杯子蛋糕應該是好樣棒棒的招牌,種類約有10種,size也很可愛,小小的一個不便宜要100元.
我的印象中杯子蛋糕都很單調,頂多加了些果仁.不過這邊的杯子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華麗.視覺上還是加分不少.


延伸閱讀:
小熊好樣棒棒:可愛的下午茶上,小熊好樣棒棒:可愛的下午茶下

A Ling好樣棒棒下午茶

Vivi好樣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