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喬安姐約了一起出遊,地點是離台北很近的烏來.
事先訂好的餐廳優聖美地,順著烏來的山路找了一下如果沒事先找地圖好像還不太好找耶.

位於烏來山區的這家餐廳優聖美地有餐廳也有別墅度假中心可供住宿.

紅磚色的建築就是獨棟別墅,我有偷瞄一下,ㄟ裡面裝潢得蠻美的.

用餐區蠻有巴里島風格的,網紗,裝飾,鮮花營造出渡假休閒的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前的這片大草地還蠻適合帶小朋友或是狗狗出遊的家庭.

寧寧跑來跑去的很開心,不過就累了我這個拍照的阿姨了.....和小朋友玩真的要很有體力.
紅磚色的建築就是獨棟別墅,我有偷瞄一下,ㄟ裡面裝潢得蠻美的.紅磚色的建築就是獨棟別墅,我有偷瞄一下,ㄟ裡面裝潢得蠻美的.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份 ,除了配餐的麵包感覺不錯其他都還好.....而且價格有點高級.套餐大概都要580元感覺C/P值不高就是.
我想來喝下午茶看看風景還比較適合.
照片.看一下參考.

沙拉AND 湯

果醋


海鮮鍋

 牛肉咖哩

最後去廁所發現這隻很像枯葉
的蝴蝶,不仔細看還真的像一片葉子.

●相關規定
 最低消費:NT$320  元/每人
下午茶:庭園花草茶,咖啡─ NT$320   元/客

優聖美地
http://www.yosemite99.com/index.html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FAX:02-26667242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