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位於延平北路上的良友藥燉排骨算是老店,也是延三夜市裡我常去的店家.下午營業到晚上1.2點所以想吃消夜可以來這邊.

天氣冷來喝碗藥燉排骨補一下的人就更多,店面感覺很質樸.環境還算蠻乾淨的.

這邊的藥燉排骨 肉蠻大一塊的,燉的軟爛.是吃的到肉的排骨,為何這樣說呢!我就有吃過藥燉排骨都是骨頭肉只有一點點.

排骨肉單吃也可以或者沾店家提供的豆瓣醬


這邊的藥燉排骨湯頭很輕甜,會回甘的那種,中藥味也不會很重.感覺很溫和....我也有喝過藥燉排骨喝完頭痛的.這家喝完很舒服我都吃到1/3再去加湯.
湯頭真的很香好喝.

不過我懷孕後就不能吃藥燉排骨....老公說誰知道裡面加了甚麼藥材你不能吃,想想也對...小心一點.
還好良友的越南牛肉河粉我也很愛.他的湯頭好像是大骨還是雞骨之類的熬湯.喝起來也蠻甘甜的,湯頭裡加了九層塔和香菜調味.

喜歡吃酸辣的在加點辣椒和檸檬更夠味.


河粉好像是一種片要煮前再切條.吃起來QQ的不爛.

藥燉排骨和牛肉河粉都是我覺得不錯一碗的價格好像是60元,我有點忘記了...很多人來良友吃藥燉排骨還會加點滷肉飯和青菜.
冷冷的天來碗藥燉排骨補一下真的很不錯.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61號之4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凌晨2點

我發現我懷孕老公比我還小心.那天我拿床單去洗請他幫忙鋪回去..........他還問我床單為何要洗這樣會動到胎神.

前一次我和同學聚餐聊到坐月子洗頭這件事............我本來想現在有吹風機洗了快吹乾就好不洗頭很難受.誰知在場的同學
生過小孩的都30天沒洗頭.讓我也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