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初生產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享受一下大餐了.每次放假帶小Q出門都是去百貨公司逛逛看看.吃飯也都隨便吃.免得小Q大哭又要隨時撤退.現在帶小Q吃大餐真的不太適合.
4.5個月之後小Q喝奶睡眠時間比較上軌道偶而請婆婆幫忙照顧我可以不帶小Q出去一下.
這一天姐姐約了媽媽和弟弟還有我吃老爺LE CAFE的午餐,這次也是姐姐買了旅展券有優惠.
姐姐說老爺LE CAFE好像很多人訂,光確定預約就打電話打了2.3次....怕你訂了又不來吧!午餐時間人也是坐得滿滿滿.

11:30就可以開始用餐,不過出門前要搞定小Q所以等我到了已經快12點....早餐沒吃就等吃午餐這一餐吃飽飽...隨便拍一下
沙拉區/生鮮區.....有蝦子,螃蟹,鳳螺,小捲,小章魚...等

熱食區
...菜色不少

甜點區

冰淇淋是莫凡彼


第一盤先來點冷盤開胃一下

再來是壽司,我蠻愛吃壽司的不過吃米飯類的好像很容易飽
涼麵是泡菜口味.

烤牛肉片,肉質還蠻嫩的....旁邊的配菜蜜蕃薯蠻好吃的...姐姐媽媽吃過都說不錯

熱食區拿了滷牛肉,炸蝦,清蒸魚
牛肉滷的蠻夠味的,清蒸魚有點像豆腐的口感.好吃.雖然最近臉上長痘痘不過看到這炸蝦還是不住拿了一大盤.


再來點生菜均衡一下後開始吃蝦子...這邊的蝦子有新鮮....吃起來很鮮甜.

德國豬腳...這盤是弟弟 豬腳味道好像還不錯.


老爺LE CAFE的甜點份量都小小的,這點還不錯,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好久沒吃冰淇淋了....酸酸甜甜的檸檬和芒果冰淇淋當結尾...


最後再來碗湯糖還不錯的蓮藕湯,清甜的湯頭在這有微涼的秋天喝剛好.

訂位電話:(02)2542-3266 分機374

2月時姐姐也是用旅展買的券招帶我們去吃遠企壹咖啡比較起來老爺LE CAFE比較好吃.
不過以甜點來講我還是比較愛喜來登12廚,晶華的下午茶也不錯.這次吃的午餐平日840元假日1000元下午茶鵬日480元假日550元倒可以試試看....

不過好久沒吃到大餐吃了好多新鮮的蝦子還是感覺很滿足.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