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才從台東開車去高雄行程非常的緊湊.所以第3天安排了非常輕鬆的行程, 只有去一個景點,其他就沿路吃吃喝喝.Barry也覺得這個提議太棒了,能夠輕鬆的走走看看其實也很不錯.

初鹿牧場入門票1人100元
一走進牧場2旁的樹木綠意盎然感覺好像到了國外.

路邊還停著馬車耶,坐在上面應該很浪漫吧.

滾草區耶..這個人平衡感不錯歐.我為了怕跌個狗吃屎只在旁邊觀望.

有一個算大的花園,有點歐式庭園造景個感覺,喜歡拍照的人來這邊可以拍的很開心.

哇..好遼闊的感覺,綠色的草園好舒服.讓人覺得很放鬆.不過乳牛呢!我要來這邊擠牛奶的.


哇..乳牛被關起來了,而且沒開放擠奶.
失望耶, 喬安準備好了

誰能告訴我這隻牛為何要穿雨鞋,還爬到樹上....我笑了.很kuso耶

來這裡要買牛奶冰吃歐...好吃,還有賣鮮奶,牛奶蛋捲,牛奶糖....喜歡買名產的這裡也不少東西可以買.
洛神花和花生牛奶冰NT30 很濃很香,吃得到花生和洛神花的顆粒又吃到了牛奶香.坐在園區的搖椅上邊吃邊休息.後來Barry還睡著了..太舒服了

我很喜歡初鹿牧場的草園視野很棒,園區蠻大的我們大概只逛了二分之一吧!還有一些地方沒逛到.下次再來摟.希望可以擠牛奶.

初鹿牧場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TEL:089-571002 571815 FAX:089-570703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