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有好康的消息就是要讓大家知道. HSBC有利共享號招親朋好友一起來開戶.來來來.和我一起省錢輕鬆理財.
有很多帳戶,每個帳戶的申請不是為了薪資轉帳就是為了投資需求,真正發自內心考慮想要申請開戶的幾乎沒有.如果有,可能是為了開戶吸引人的贈品吧!但為什麼HSBC會讓我心動呢

 1.臺幣活存年利率1.5%活期存款的利率是1.5% ,比平均質高三倍,而且是以日計息,按月入帳.我知道現今定存的利率不高,更不用說是活存了,要將錢放在活存還能有較高的利率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HSBC的活存利率1.5%,10萬放1個月有NT125,而且是按日計息,對於隨時想動用資金又想賺點小利息的婆婆媽媽是不錯的選擇.

2
ATM提款跨行手續費$0 
這是最吸引我的部份,因為每次提錢為了省跨行手續費不是要不遲辛勞的奔走只為了找到原存行的提款機,否則就是要一次提多一點錢放在身邊,錢領的多就花的快我想這是大多數人的通病,如果有提款跨行手續費$0元這種利多,那我想提錢看到提款機就可以提領,花多少領多少.以一次跨行手續費1個月領5-10次的人就可以省下NT35-70

 3.跨行轉帳至五個臺幣約定帳號$0元。
這對我也是個利多,1個月固定要轉帳支付信用卡或其他費用的帳戶有3.4,如果是免手續費的應用,我可以把要支付的錢放到HSBC的帳戶,設定好約定帳戶再分別轉入其他銀行帳戶這樣一來可以省下每筆18元的跨行轉帳手續費.

HSBC Direct的另一項加開帳戶的概念就是在帳戶下加開子帳戶,讓你可以很輕鬆的管理各項費用,帳戶名字可以自己改變.就像電視廣告的一筆錢存去法國,一筆存錢買LV…

我沒有
HSBC的帳戶不過在我看過他的網站介紹我考慮去開戶來節省生活中小錢的開銷. 在這個微利的時代省小錢就是賺錢.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可以到HSBC網站http://www.hsbcdirect.com.tw/1/2/hd/home-zh看相關介紹

(Blogger黃金寫手一起參與HSBC理財活動!)

 希望我可以抽到7-11 NT2500禮券讓我大吃大喝輕鬆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