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不織布了,最近只有做幾本筆記書.
我上網研究一些美美的小花布和包包的樣式....拼布好像也蠻有趣的.不過複雜的我可能學不會先研究簡單的.

我發現我喜歡的顏色都是像桃紅,紅,粉紅,粉色系的.所以不織布都會剩下綠的,咖啡色的庫存.所以為了快點用完庫存就用了綠和咖啡不織布當底布.
做了這個桃紅色禮服再配上一束鮮花.不過禮服好像有點單調....下次再多加點亮片比較華麗.

另一個紅底布配上白色的禮服,這個配色好像比較喜氣.

天氣好熱,而我最近心情也有點悶.
所以網誌想到才寫一下.大家有空還是可以來我家沙發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