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參加一起吃喝玩樂GOMAJI粉絲團的抽獎活動,抽中了登琪爾精華臉部與背部按摩方案的體驗,挖....喬安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印象中這間spa可是很高級的呢!抽到這個體驗我腦中浮現的就是呵呵呵呵...........我要變貴婦啦!!!
體驗要在2/25-3/4完成,事不宜遲馬上約了這家在MOMO百貨五樓的登琪爾SPA敦北分館....享受去
這邊不只是SPA還結合了餐廳.....做完SPA再吃上美味餐點光想就很享受呢!


大門口一進來就是接待區,點滿了蠟燭空氣中有精油淡淡的香味...感覺蠻舒服,
之前接洽人員告知我要提前30鐘到達.......所以我還太早到先到MOMO百貨逛了一下....

一到櫃台服務人員馬上送上熱毛巾,花草茶,和薰香精油
外面冷冷的喝杯熱茶用熱毛巾擦手感覺真的很棒呢!

還有這瓶號稱是忘憂噴霧....噴在手心搓揉後靠近鼻子.是很舒服的茉莉花味道....喬安最近有點感冒聞這個味道感覺蠻舒服的.淡淡的清香.......果然可以忘憂阿
原來提前30分鐘到達是要諮詢以及更換衣服
接下來服務人生要我填寫基本資料,還詢問我身體按摩的30分鐘裡那些部分要加強....我提出我的肩頸要加強.........
服務人員告訴我我是GOMAJI第一個來體驗的....哈看我多迫不及待.我詢問了一下拍照事宜,大致上裡面如果有人穿浴泡可能就比較不方便拍,如果沒人是OK....所以我都趁沒人趕快偷拍,我也怕被當成偷窺客....
服務人員先帶我認識環境...........

這邊是置物櫃

置物櫃裡有一整套浴袍,毛巾,浴帽,紙褲
等一下進去就只能穿浴袍,內褲也是不能穿.........喬安有點不習慣就穿了紙內褲.

提一下置物櫃....我喜歡他的置物櫃,東西都放進去後,在OPEN時輸入密碼再轉到CLOSE之後再把數字用亂像飯店的保險櫃一樣方便又安全....不過要記住你的櫃號


換上了拖鞋...不是一般的紙拖鞋這邊提供的是消毒過的拖鞋..軟軟的穿起來蠻舒服的..

接著到更衣室

換好了.....穿浴袍按摩比較方便...

這好像明星的化妝室吧!
這邊是讓你要做SPA前先卸妝,做完SPA後要上妝整理儀容的地方......

有卸妝也有乳液....連髮膠類產品都有....我還看到有戴隱形眼鏡用的食鹽水....只能說一應俱全...

服務人員告訴我SPA前可以先去熱身區...
所謂熱身區裡可以沖澡還有烤箱,喬安先沖澡

這邊是休息區....有貴妃椅也有舒服的沙發,裡面微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就很放鬆.
休息區是挑高設計,整個空間感覺起來就很寬敞舒服.

休息區裡提供了熱花草茶/lemon水/小黃瓜水/蘋果/蘇打餅乾....都是養生又沒有負擔的.當然你也可以點餐.....
我看做我隔壁的貴婦就點了一份三明治及一壺茶.
喬安沖完澡後到了杯熱花草茶喝,想說在spa前喝杯熱花茶應該也可以促進排毒......不知道那本雜誌看到的...

在休息區裡除了有茶飲餅乾也有流行雜誌,所以一點都不會無聊......
在休息區等了一下美容師就來叫我........時間剛剛好

在芳療師的帶領下來到一人一間的專屬按摩室....一人一間的感覺真好耶,也不怕被打擾可以享受一小時的私密時光................
接下來就是臉部30分與背部按摩30分....這一部分只能描述沒照片...因為我全身光溜溜躺著是很難拍照的啦!

體驗感想:

在體驗時芳療師先說明點的精油是對呼吸道有幫助的精油.也先喝了杯花草茶,一度有點擔心喝太多要上廁所....還好沒這個問題.房間放著蟲鳴鳥叫的音樂,燈光調整是和放鬆的微亮光線.

1.首先先進行30分鐘的背部按摩,30分鐘的精油油推重點再背部的深層按摩,尤其針對我的需求肩頸的部分特別加強,一般上班族打電腦坐辦公桌壓力大難免肩頸部不舒服.在按摩後身體的肌肉可以得到放鬆,也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這30分鐘下來我的肩頸不舒服的問題的確得到舒緩,原本肩膀好像有顆大石頭現在變成小石頭ㄌ...真輕鬆阿.

2.接下來精華臉部保養30分,從臉部清潔-去角質-敷臉-精華液...等每一個步驟都用溫水搭配化妝棉輕輕的在臉上擦拭按摩,最後上的面膜也很貼心的在臉兩旁放上紙巾以防精華液滴下,感覺就很貼心.這邊的產品都溫和不刺激用完後臉部感覺很舒服.

3.登琪爾SPA從接待人員到芳療師都很親切,有問題詢問都會很仔細回答感覺很不錯.

4.敦北所的環境設備都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5.做SPA時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讓人身心都放鬆.入門的30分鐘臉部和身體療程讓疲憊的身心得到放鬆,按摩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體驗地點
登琪爾SPA敦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5樓(MOMO百貨)
TEL:02-27131565
WEBSITE

票選活動時間:
2011/03/08(二)~2011/03/11(五) 有FB帳號都可以投票

點此進入網址



抽獎方式:
將使用好康Hot deals抽獎系統,從投票成功的粉絲中抽出。

喬安的體驗文是4號 請大家幫忙投票 祝福大家都可以抽到2000元的禮券 

活動辦法:
(1)請先至一起吃喝玩樂GOMAJI按下"讚"加入粉絲。
(2)再來按下藍色按鈕到【登琪爾:票選最佳體驗文,2000元禮券送給您】活動頁,投下您最喜歡的體驗文一票。
(3)最後只要點選黃色按鈕"參加抽獎",完成報名,即有抽獎資格。
(4)GOMAJI將於2011/03/14(一)公佈100位成功投票的得獎粉絲,與1位體驗文票數最高的見證者。
(5)獎項說明:100名投票成功的得獎粉絲將可得到《登琪爾療程禮券NT$2000》,可在全國使用,限抵用60分鐘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