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有一陣子很想吃壽司拉麵這一類的日本料理,去百貨公司就可以輕鬆的買回一盒壽司解饞.有一次去內湖美麗華晚上8點過後打對折這樣一盒不用50元.
不過最近這1個月好像又沒那麼想吃壽司了.
現在的新歡是全家的烤蕃薯.......一個禮拜大概要吃2.3次,我發現全家的烤蕃薯真的便宜又好吃.

24周之前腳水腫的程度還好,不過28周後鞋子就要換穿大半號.而且睡覺起來連手指都有點緊緊的感覺.問了生過小孩的朋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手水腫.
水腫好像也只能靠按摩或喝紅豆水....希望不要再繼續腫下去才好.

不喜歡喝鮮奶的我,除了喝豆漿另外就是愛喝光泉富維他牛奶或是高鈣調味牛奶.這2款喝起來有調味乳的感覺鈣含量也ok.天氣冷食用微波加熱.熱熱的喝感覺很幸福呢!

常常聽說懷孕記憶力會不好,忘東忘西.不過我好像比較沒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補充了DHA的關係.不過DHA吃到生產前一個月就不能吃.最後一個月沒吃應該不會突然變笨吧!

懷孕後肚子變大,洗完澡後都會擦帕馬氏的妊娠霜,滋潤的效果還不錯...而且還是甜甜的可可味道.

本來之前都不太讓我吃麻辣火鍋的老公,終於願意帶我去吃了.
24W-32W剛好又遇上幾次寒流天氣又濕又冷.麻辣火鍋我都很克制的白湯紅湯搭配著吃,,,,不敢吃太辣.而且一直用力的吃牛肉.再加點青菜和海鮮類.......其他沒營養的火鍋料通通沒吃澱粉類會胖的也沒吃.所以每次吃完體重好像也沒增加太多.每次吃完火鍋吃了一堆牛肉之後的隔幾天都發現肚子裡的小Q又長大踢我踢得更用力.....牛肉真的對小Baby不錯.

姊姊和朋友這些當過媽媽的都會告訴我,小Baby剛出生最難帶,尤其是睡眠時間不固定最麻煩.最近在把之前看過的幾本書好好研究一下.希望小Baby可以在訓練之下早一點一覺到天亮.


最近的一次產檢是31W,小Q已經1900公克了.
剛好照到的這張超音波我一看腳怎麼那麼有肌肉阿,還好是小男生....腿粗一點沒關係.
不過31周這次的產檢小Q還是頭上腳下還沒轉正,最近都努力和小Q溝通還有做胎位轉正的運動.希望36周前小Q就轉成正常胎位.

時間過得好快,突然間離預產期就剩50幾天,日子越近越緊張......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