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的商業周刊封面標題是開啟你的快樂腦.通常會有這種專題報導可能就是台灣的快樂指數不高,更可能是極度缺乏.
股市有機會到萬點很快樂嗎?買了個名牌包很快樂嗎?上了5天班週休2日很快樂嗎?這些快樂都很短暫,而有意義的快樂,才能長久.
快樂到底是一種想法還是生活的態度呢!不丹年收入不高卻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因為不丹的人民很容易滿足.所以我覺得只要把慾望降低快樂就會比較容易,越來越多的慾望只是一直把快樂存摺的提光而已.當然這只是我的一種想法.不過我想快樂是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得到,但方法只有你自己知道.
每天存一點快樂讓自己也充滿正面能量.
我喜歡小野這句<如果今天沒有讓你不快樂的事,那麼今天就是快樂的一天。>
那麼,我今天很快樂.
---------------------------------------------------------------------------
商業周刊 第 1022 期
新「我有主義」 幫你找回真實的快樂
50年來平均收入成長2倍,快樂程度卻下降。台灣為何憂鬱?如何變快樂?先問自己我有什麼。..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ch.php?cid=000000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