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的屋頂)
人家說的要學好攝影就要多拍照,現在我正開始這樣做.所以出門時都會把相機帶著.最近研究了一些新的相機機型不過越看越多時,選擇就更難.但基本原則是LCD要2.2”以上,3”是最好的,拍出來的顏色要不錯,ISO,電池的使用時間也都要考慮到.但市面上的相機品牌太多每台都各有好壞.一時之間還真難決定.,我實在不知我要在買Sony的其他機型還是試試其他廠牌.不過沒關係反正慢慢挑電子產品的價格只會往下很難往上的.時間對我而言是有利的.反正我的SONY-P8現在還是認真上工.
星期6的下午在KIKI吃飽飯後,就到對面的微風去逛逛,看到微風的屋頂圓形的感覺.想說給他拍下來看看感覺如何.沒想到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館內不能攝影.心想還好我已經拍好了.悻悻然的走開了.
在微風停留了一下,什麼都沒買.哈這本來就不是我該來的地方.精品我根本買不起ㄚ.
順便要去做捷運之便又到SOGO BR4的地下美食街.鼎泰豐還是好多人.拿著號碼牌等著美食也算值得.但我實在是懶得等了.這個食節最好吃的水果首選草莓.看著蛋糕櫃裡的草莓每個都好大好誘人,如果稍稍把持不住肚子的肥油可要多一圈.想想我以前也是吃不胖的人那知7.8年後要為體重斤斤計較ㄚ.看到滿滿的草莓蛋糕同學問我要不要拍.對ㄚ不能吃那就偷拍一下吧.反正也有另一個人也正在拍.趁著這個機會我蹲低偷拍了2張照片.哈哈成功了.後來到了現作銅鑼燒的地方.又偷拍1張.但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的.哈沒被制止還好.不過就在我停下來檢視成果時.有一個小姐跟我說小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我心裡想,ㄚ我又沒拍你的東西,你怎樣講害我也緊張一下.我跟那個小姐說我在看照片沒拍你的東西,你不要那麼緊張.
哈,我想狗仔隊的工作我是不適合的.如果我看到什麼獨家一定會因為緊張整個相機晃到什麼也拍不到.
(BR4地下街美食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