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真收集公仔,因為全家公仔是橙果設計的,造型很可愛.所以最近要買東西都是去全家,還好我家附近走路可以到的全家有3家很方便.不過一但要收集發現要集滿10點還真不容易.我已經不理性消費好幾次才換到3隻公仔.看來集滿8隻的路還很漫長.但活動只到8.27,看來我得加把勁了.
*早上手錶從桌上掉到地上,鏡面竟然出現裂痕.怎麼會這樣,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我我我..最近越來越笨手笨腳了.
*第一個颱風沒什麼災情,真是一件好事.
*以前吃飯都吃到飽沒有就是吃太飽,現在開始吃6.7分飽就好了..開始我吃不飽的日子.
*今天是農曆生日,因為我都過國曆生日所以我沒特別記得.拿到媽媽早上給我的一個紅包,還有爸爸煮給我的紅蛋.雖然老了一歲心裡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