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之前很少穿平底鞋,不過自從幾個月前腳踝受傷之後就只能和平底鞋當好朋友了.現在的腳大概好9成平常走路還是要特別小心以免2度傷害.所以像逛街或是像跨年這種需要久站的活動現在的我幾乎是不會考慮的.
那怎麼會有這幾雙新鞋子呢!這都是剛生完小孩的姐姐給我的,一下子突然增加這麼多雙鞋子就拍個照片作紀念了.
介紹一下5個新朋友吧

這雙藍色平底鞋我最常穿,粉藍色的看起來蠻耐看穿脫方便皮質也蠻軟的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有點娃娃鞋的感覺,鞋底是類似豆豆鞋的設計比較防滑雨天穿比較不怕跌倒.旁邊有點bling bling的設計可愛又有時尚感.

這雙銀色黑邊有點低調奓華的現代感,搭配正式的衣服感覺很不錯.

這雙亮綠色圓頭鞋樣式比較年輕,配上牛仔褲牛仔裙感覺也不錯.姐姐和我的喜好果然不同這個顏色我從沒買過耶.好亮ㄚ..

這雙金色我蠻喜歡的,大大的緞帶蝴蝶結感覺很華麗.不過這雙我一套大了2個腳趾頭.這是姐姐懷孕後期腳水腫買的.所以姐姐說你可以留到你以後懷孕穿.
哈哈..那我就留下來摟...............連懷孕的鞋子都先預備了.
為了讓受過傷的腳好好的休息,2009年喬安還是會和平底鞋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