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廣告Hola的餐具通過SGS安全檢測,也剛好我的馬克杯破掉了還有想買一些東西.Hola也有網站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回家.馬上上網來研究一下..不過先看到的竟然是媽媽的杯子......
媽媽不愛用鋼杯類喜歡用陶磁杯,不過他的背蓋破掉很久了,老是偷用我的背蓋..所以趁此機會幫他換一個新的杯組.
這個很有中國風的杯組一看就很適合媽媽,另外看到這個有適合養生的杜仲茶也一併打包孝敬媽媽.

一般杜仲好像都要去中藥房買,這種用杜仲葉製成的養生茶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般的觀念裡杜仲可以調整體質滋補強身.長輩喝起來養生可以,像我產前產後喝也不錯.
這種茶包隨身攜帶,隨泡隨喝也很方便.

每一份的熱量約10大卡,還含有鈣鎂磷鋅鉀鐵..等成分.....平常要養生的人喝也可以.

泡1.2分鐘就很有味道.用熱水冷水泡都可以.

三角茶包的包裝,讓茶葉充分沖泡.泡到一定濃度就可以把茶包拿起來,我用350cc的杯子回沖2.3次還是蠻有味道的.
.
用這個很有中國風的茶杯4件組來搭配養生的茶飲還真有味道.
這圓滿4件組除了茶杯/茶蓋還有濾網/小碟子.

濾網可以用在沖泡茶,茶包,也可以拿來泡枸杞

杯子除了杯身彩繪上中國風圖案並寫上圓滿字樣背蓋和小碟子也有一樣的圖案.最特別的是杯子把手的地方設計的好特別.網站上寫這是齊白石畫作品,喝茶之餘還可欣賞齊白石畫作品感覺蠻愜意的.

杯蓋蓋上整體的感覺有沒有像以前電視劇裡演的老爺夫人請喝人蔘茶時的杯子....

小碟子除了可以放茶包
可放入微波爐、洗碗機及烘碗機內使用最高耐熱140度.....產品也通過SGS檢測.這樣媽媽早上要加熱麥片,紅豆湯來享用直接把杯子放進去微波就可以.蠻方便的.

2/23-3/27餐具玻璃的商品還有200元折價券.可以趁此機會來買一些想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