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傍晚拿著姊姊贈送的2000元新光三越禮券和Barry來到站前站買東西, 禮券留在我身邊的時間都不會太久,忍不住就想要用掉.
在出捷運站時看到居食屋和民的燈箱廣告,那就先去填飽肚子再去買東西吧.來到位於凱撒飯店2F的居食屋,還好來得算早還有位置,因為吃飽結帳時外面已經有很多等候的人群.
菜單上的每道菜看起來都十分的美味,尤其是滿滿的日式飲料調酒看起來都很好喝的感覺,最後我們點了3道菜及2份甜點2碗湯.,這邊的價格和其他我吃過的日式餐廳來比算是貴了一點,因為食物端上來我的感覺是有一點小盤啦!只有甜點是比較正常的Size,不過裝潢的感覺還不錯,感覺還有點像夜店,服務也算是不錯.
今日的晚餐點了:
*鮮蝦帆立貝炒飯NT160
*味增湯NT30
*和風牛小排NT160
*綜合串燒NT250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NT90
*香蕉巧克力百匯NT120
這個鮮蝦帆立貝炒飯吃起來有奶油香可以吃到一顆顆的應該是蝦卵和干貝,這個我蠻喜歡的, 和風牛小排還蠻嫩的配著蘿蔔泥一起入口,十分日式的感覺,綜合串燒呢!有雞胗雞皮雞肉雞軟骨,點這個不滑算吃一口好像20元的錢就飛了,而且還得不到滿足感.還好有點炒飯否則可能吃不飽.
甜點還算OK不會太小份,稍稍安撫我被綜合串燒傷害的心.吃飽喝足,Shopping去了.
居食屋和民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98號凱撒飯店2F
23709188
WWW.WATAMI.COM.TW


*鮮蝦帆立貝炒飯/*和風牛小排

*綜合串燒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香蕉巧克力百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