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咖啡沒有特別喜好,不管是3合1或咖啡廳的那一種咖啡我喝起來都差不多.雀巢香味焙煎咖啡是我前陣子去全家不經意看到.30公克裝NT79第2件4折.
所以我買了2瓶回家泡看看,一打開瓶子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這種感覺還真不錯.我也順便買了鮮奶來加.一湯匙咖啡一湯匙糖沖水沖到半杯位置加入半杯鮮奶.喝起來不苦還蠻香的,也沒有我以前喝的沖泡咖啡有的偏酸偏苦的口感.可能是我比較滿足,感覺和外面買的差不多耶.
前幾天要泡時發現瓶子沒關好,結果半瓶變成黑黑一團,有這次經驗每次關瓶子都特別小心.星期天去頂好看到也有賣,不過是大瓶的80公克裝NT195.我又買了一瓶.看來這個咖啡牛奶可以一直喝到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