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一些美食雜誌及非凡有介紹過,每次都很多人.去過夜市很多次不過都沒去排隊.我比較喜歡對面的燈籠魯味.可惜剛好這天魯味沒開.看到這家鹹酥雞好多人就去排隊了.點了餐付了錢拿了個號碼牌就退到馬路中線排隊.不過號碼牌沒照順序耶...跳來跳去的..很怪耶...
等了20.30分才拿到食物.

我點了3樣,黃金魚丸,紅糟豆乳鹽酥雞,杏鮑菇..........總共NT130..................東西好少歐
紅糟豆乳鹽酥雞有點鹹給我一碗白飯吧.....
黃金老魚丸...太老了太老.........在鍋子炸太久
杏鮑菇很平淡
老實說我不喜歡......花NT130可以去別家鹽酥雞買到好吃又多樣的,不過大家口味都不一樣網路上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但這家店和我就是不合我買一次就夠了.BYE

永和樂華夜市肥豬的攤(紅糟豆乳鹽酥雞)
地址:永和樂華夜市口-永和路、永平路口(錢櫃KTV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