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店我不知道名字,我都叫他好吃麵店.他的位置在大同區大龍街215巷這邊,再往前走過去一點就到保安宮了.
這是我和Barry好幾年前經過看到很多人後來我們去吃,這樣一吃就成主顧.不過這個麵攤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有出來賣,好像都賣到中午,我都是早上去吃的.每次去4.5張桌子幾乎都坐滿了,不過老闆娘手腳很快;點了東西很快就來了.

我最愛的肉羹麵NT30,是我最常吃的.羹湯的湯頭不是很濃而且油蔥頭很香.湯裡有香菇和筍絲,主角肉羹是偏軟的,口感很不錯,而麵是用油麵.1碗30元好吃又便宜另外我還常吃肉粽和陽春麵也不錯,其實他菜單有很多有肉包,豬腸湯..等不過我常吃的還是那幾樣.

我吃麵最愛吃小菜,豆干海帶必點有時來顆魯蛋...這樣一盤3種30元

另一樣豬肝連也是我愛吃的一口肝連配上一點薑很不錯,這邊的肝連很新鮮吃起來不會硬硬的我每次來吃都會點上一盤.
也是30元.我們2個吃了2碗肉羹麵點了2盤小菜Total:120元 在物價高漲的現在算蠻便宜的....
可以試看看偶而換個早餐的口味.來個台式口味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