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跑來內湖愛買吃晚餐,這家sonoma焱鐵板燒位於內湖愛買2樓來這邊不管是開車或搭交通工具都蠻方便.

會跑來吃是因為有200元的現金抵用券快到期了,不吃就浪費了......

  雖然在大賣場的一角,不過裝潢也不隨便.畢竟是華國大飯店帝國牛排體系有一定的水準.裡面的服務也不錯,會隨時加水,或滿足客人的提問和需求.


餐前麵包:小法國
我很愛法國麵包,常自己買一條回家慢慢吃,這邊的法國麵包很不錯烤得熱熱加點奶油..鹹香的口感我每次都要再續一個...

巧達濃湯,雖是濃湯不過不會太油太膩還蠻好喝的.

生菜沙拉,我習慣加油醋醬.

老公的牛排..............我老公應該是菜單有牛排就一定會點的牛排愛好者.這邊的牛排肉質不錯吃起來蠻嫩的.

看到嫩嫩的牛排我也忍不住分食的2口


我喜歡他的另2種沾料
海鹽和芥茉子醬,沾這種醬吃起來的味道個有不同,海鹽提出牛排的鮮味芥茉子醬增加了微微嗆辣口感.


我的海鮮燉飯
...........整個飯包含了海鮮的香味還有飯吃起來有南瓜香起司香....米粒一樣是我喜歡的軟硬度,我就是喜歡吃有一點軟的飯米心硬硬的我就是不太喜歡.


新鮮的海鮮料,干貝/蝦仁/花枝/魚片............一口飯一口海鮮好滿足


現磨的咖啡很香濃,再加上熱熱的鮮奶................我每次都多要鮮奶咖啡變那提.....

餐後的甜點
有冰淇淋含有提拉米蘇

吃飽喝足到陽明山  看夜景
文化大學的夜景還是很多人欣賞,不過好像都是年輕學生.不知不覺我們兩個已經變成輕熟男/輕熟女

吃完那海鮮燉飯回家還會想念,真懷疑那飯有沒有加嗎非................怎麼吃完就想念啦..ccc

帝國牛排網站http://sonomaintl.com/branch.htm
Sonoma Teppanyaki Grill 焱鐵板燒(大直店)

營業時間:Lunch 11:30 a.m. ~15:00 p.m. Dinner 17:30p.m. ~10:00 p.m.

  • 訂位專線:(02)8502–3138
  • 傳       真:(02)8502–2091
  • 座位客數:80位
  • 地       址北市敬業三路123號2樓(大直愛買)
  • 風       格:融合法式、義式等料理,後現代極簡典雅風格,堅持食物品質的新鮮、健康、美               味,以合理的價格讓大眾領略鐵板燒與牛排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