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濕冷冷的天來烏來泡湯兼吃美食,每次來都習慣這家在烏來街上的泰雅婆婆美食店.....可能是被店前面那一些新鮮的山野菜吸引.

炒山豬肉
肉很有嚼勁不過不是想吃的口味,,,烤山豬肉比較好吃

山藥排骨湯
最近看中醫他說可以吃山藥食補,馬上點碗來享用...........
下次中醫如果說我要多吃牛排我馬上回家報告老公.ccc

炸溪蝦
炸的香香酥酥的溪蝦蠻大隻.

炒高麗菜
吃高麗菜對胃也不錯,冬天要多吃點養生的東西.

猜看看這個是什摩???

甜甜的香蕉飯,吃的時候微微的香蕉香氣,蠻特別.......來烏來都可以吃到一些不一樣的食物


吃飽又被烤香腸吸引,天氣冷很容易就被熱食烤食吸過去..

馬告香腸,微辣的馬告香氣. 馬告的味道很像檸檬胡椒,味道很特別.

這一罐就是馬告...一瓶好像快200

分享網路看到的笑話:有些之前看過有些是新的........這幾則我和老公笑到不行,可能我們笑點太低啦!

**********************************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當時有滿250送
杯墊
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
『這是送你的〝護墊〞』

************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
她大喊「老闆,
我 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
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到我們的時候~
老板問~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
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講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老板`
要六個臭包~~~~
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
我要悲傷的~

*********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
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
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 (是珍奶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