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內湖的美麗華百貨裡面有電影院/賣場/餐廳離我家交通也算方便,是老公和我想看電影吃東西的選擇之一
三燔美麗華之前有吃過一次不過是吃握壽司,這次看完電影來吃這邊的定食套餐

我發現吃壽喜燒的人不少 下次也來試看看
位在美麗華的5樓,座位不少....這邊有壽喜燒吃到飽、握壽司吃到飽,上次研究一下他們的日本定食料理單價也還ok大約220到350上下,不過定食的部份好像是平日才有供應
老公點了一份牛肉燒定食,我點了一份壽司定食.每份套餐都有配沙拉和湯...另外加30可以點甜點或咖啡...上次吃過對他們家的嶺岡豆腐也就是甜豆花印象不錯,所以我加點了嶺岡豆腐和紅豆湯,老公點了杯咖啡


沙拉

味增湯 裡面有菇類 海帶芽...料還蠻豐富

定食的餐盤真的好大...一上桌幾乎就把桌子快占滿了
老公的牛肉定食附上白飯一碗..牛肉的肉質和調味還不錯 除了主菜還附上了3種小菜


我的壽司套餐 花壽司4個握壽司2個...其實花壽司的份量蠻大所以整份吃下來還是有飽足感
這邊的壽司我還蠻喜歡的.....

上次吃握壽司吃到飽就很喜歡的嶺岡豆腐....木碗裝的豆花 吃起來很嫩豆香味也不錯配上黑糖調味....甜而不膩 

紅豆湯

老公點的咖啡....裝鮮奶的瓶子好特別

三燔美麗華的餐點其實都還不錯畢竟是大飯店晶華的體系..........下次就來吃壽喜燒吃到飽好了.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

訂位專線: (02)2532-8338

延伸閱讀:三燔美麗華握壽司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