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老公到士林買東西之後剛好是用餐時間想到這家好久沒去的依莎貝拉風情館就再去浪漫一下吧.........之前會發現這家店也是剛好搭捷運從士林站出來剛好看到餐廳外觀覺得很特別所以特別有印象.
捷運士林站的二號出口,拐進505巷就可以看到

這裡的風格感覺就很浪漫神秘有點中東+土耳其的風情 服務生的穿著也很有異國風

像這種小包廂最適合聊天講心事或談情說愛之類的....

這邊是三樓坐的滿滿的...3樓的位置比較適合4-5人以上用餐

我們的座位雖然不特別,不過椅子倒很有華麗風格

我點了份海鮮焗烤飯 老公點了599的精選套餐

我的焗烤飯味道還好一般般...外面的起司熱熱吃不錯裡面的飯就soso

套餐的餐前酒 有3種顏色 在這種氣氛下喝這種美美的調酒剛剛好.....

水果優格沙拉

前菜

法式吐司磚湯 土司好厚歐 這種湯吃到最後好像麵包都不太會吃........所以我還是比較愛麵包和湯分開來

麵包還附了蜂蜜和辣椒醬......
讓人喝完湯吃麵包沾的,附這2種醬還真的蠻特別的...一般好像都附奶油阿/橄欖油之類的 

牛排控老公看到菜單有牛排怎麼會輕易放過呢!那天我跟老公說我有貧血.........他還跟我說他有時會頭暈所以他會不會也貧血.我跟他說你牛排吃那麼多沒機會貧血啦
這邊的牛排吃起來有炭香味,肉質也蠻嫩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們倆吃牛排好像都習慣有海鹽或黑胡椒醬.....這邊的紅酒醬汁比較淡些 我們自己加黑胡椒增加辣味

焦糖咖啡+水果蛋糕

結帳的櫃台看起來很特別..感覺像一個鳥籠

這邊有提供無線上網,好像還有塔羅算命附近有士林官邸可以去走走 他的下午茶259元看起來還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