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不是新書是我在圖書館借來的書.內容寫的不錯..有些文章看起來很眼熟是我在e-mail讀過的.
講的是親和力內容很多部份是從每個人自已本身的態度,自信開始講起,講一個主題就會引用一個小故事並且用了一些名人名言加深說服力.每個小主題只有1.2頁讀起來也很輕鬆.
閱讀後我的一個小小的心得是: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對自己負責就好.
*知道的事情講,不知道不要講,留一點給別人講.
*對人多一點寬容,小事不記較,成功失敗不和人比較.
*從生活中的小事去發掘讓自己快樂的事.多給自己快樂的理由.

書中一些不錯的好句子我也把她抄下來:
*一個人只要有自信那麼他就能成為他所希望的人.
*你是獨一無二的,不斷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只會使你對自我形象自信以及取得成功的能力產生負面的影響.
*確定你是對的,然後勇往直前.
*古希臘著名哲學家蘇格拉底講過:就我來說,我所知道的一切就是我什麼也不知道.
*英國作家薩克雷有句名言: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如果我們心情豁達樂觀我們就能夠看到生活中光明的一面,即使在漆黑的夜晚,我們也知道星星仍在閃爍.

博客來網路書局書籍介紹
親和力:讓你到處受歡迎

  • 作者:黃偉德/著
  • 出版社:可道書房
  •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01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