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小箱登記且完成上架後,老闆告訴我他們免費贈送3盒名片.ㄟ...這真有趣,我的名片都是公司印給我的沒想到我還可以自己印名片耶.那要怎麼印呢?老闆說要提供你設計的檔案,設計稿的SIZE可以按照名片的比例放大.
哇...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完全沒有設計經驗的我還真是一無頭緒.搜刮了店裡其他人的名片發現大家都有美工耶.回家想了想,那我沒創意只能有誠意摟.買了一盒水彩開始畫了,顏色一定塗得飽滿才能印出吧!結果我花了2小時才完成我的畫作.

一張圖畫要把底色塗完也不容易,畫好久才變成深一點的綠阿.上面的圖案是我不織布最喜歡的草莓,愛心,蝴蝶結...
不專業不過是誠意啦,下次我發給妳們要收歐....

老闆幫我加工過後的完成稿好看多了.
阿..我抬頭忘了印CEO...........老闆不要不理我啦,,,,,給我機會當CE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