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留言...推推歐.......謝謝大家

上個禮拜喬安收到宅急變簡訊說有快遞請管理室代收,心想應該是試吃的爆米花,便打電話回家給媽媽....
問有沒有收到我的爆米花,,,結果我媽回我是包你發(台語),我在確認是爆米花嗎?我媽又回我是包你發(台語).......最後我只好回答,那我回家再看...
這次的試吃好大一包,喬安重金禮聘小model寧寧幫我拍照.......酬勞是草莓爆米花一大包....


果然有吃當誘因,寧寧多努力....這次試吃除了一大一中ㄧ桶還有各種口味的小包裝各一包

寧寧的最愛草莓爆米花.....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低油低糖高先手工製作的爆米花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
而且不加奶油連吃奶油會過敏的寧寧也可以放心吃.

包你發的產品部用奶油用的是高級蔬菜油,手工爆的爆米花吃不到沒爆開的玉米粒,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香的爆米花
納福袋..易攜帶的小包裝,50元

左至右
小包裝/納福袋50元(蜜糖40元),補財包100元(蜜糖80元),好運桶120元(蜜糖100元)

包你發的爆米花每顆都約一元硬幣大小,形狀像小磨菇...拿海苔口味來拍,每一顆都沾滿的海苔粉


口味有9
左上方順時針...咖哩金閃閃,草莓甜在心香辣你會紅,起司旺旺來 海苔喜洋洋

左上方黑色順時鐘:巧克力大幸福,香蔥保健康,蜜糖包你發,焦糖好預兆


假日全家聚在一起喬安拿出爆米花一家人吃得開心喬安努力發文也有了代價......大家吃完後都各有喜歡的口味.

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就是草莓和焦糖,而大人呢!大家都覺得咖哩口味很香濃,香辣吃起來微辣的口感還蠻特別的,青蔥口味有淡淡的蔥辣香.海苔口味比較重...姐夫和姐姐都覺得吃醎的比較吃不膩
喬安覺得咖哩和香辣蠻特別,咖哩很夠味值得一試,焦糖也蠻香的,巧克力比較偏甜,草莓甜味比較剛好....喬安覺得甜鹹各半吃最好,一甜一醎越吃越好吃....

每包裡都有張好運籤師卡集滿9種財神就可以換補財包1包價值100元

喬安有3張摟.....每張上面都有可愛財神圖案以及每位財神介紹...


鮮潮流手工現炒強調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的包你發也有禮盒包裝....過年尾牙送禮可以考慮讓大家都收到好財運.吃得開心笑得開心

 http://www.bao08.com/  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