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好好想過怎麼讓自己快樂
也許有過,但又很容易的輕忽了.
直到煩惱總是不知不覺的 染白了頭髮,而青春在每一個晨昏中流逝.
我才發現有些過往我已無法留住.

如果可以選擇 誰不想可以有想飛的翅膀.天空是可以自己選擇.
在我年輕時有過的夢想,現在看來已經沒有那麼真實.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會不會改變.....
這個問題我把他寫下 等我成熟到可以回答時 再給自己一個答案.

我從今天起開始期許自己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那怕一天一個月一年
可以自己掌握的 握在手中的真實 至少不會輕易的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