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台東玩還有去搭高雄捷運,吃吃喝喝玩玩接下來的遊記食記可以寫好幾篇了.

*今年第一次嘗試醃梅子由我和媽媽操刀,目前已經進入加糖的階段了.看起來狀況還可以,真的是買的比自己做的快.

*最近不知那來的感冒病毒那麼厲害,老爸跟團去花蓮玩回來就感冒,傳給媽媽還傳給姐姐一家3口.現在姐姐,姐夫和寧寧一家三口都重感冒,只有我和弟弟抵抗力好沒被傳染,寫到這我要去吃顆維他命C了...

*不知道在那本書上看到的句子覺得不錯就抄下來了
學習放下不執著不著相.一切從心出發才能找到真正的自信與原本的自我.

*明天是母親節祝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送我阿母保養品希望她永遠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