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中山北路的台北光點很容易就被這棟白色的建築物所吸引.

這棟原本是美國駐台使館,由台積電企業贊助,改造成台北光點.裡面有誠品,戲院和咖啡廳.
那天和朋友吃完午餐想找個地方坐坐,便走到裡面看看.

純白色招牌和白色的建築物十分相配.

窗內水族箱的綠和窗外綠草的綠互相呼應著.

在門口看了看價格還ok,裡面的感覺不錯.所以我們打算進去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選了靠窗戶的位置,可以看到戶外的風景還可以欣賞著室內充滿特色的房間.
咖啡廳並沒有將原來的建築多作改變,簡單的佈置卻很有味道.

店面座位不算多頂多20-30個吧,

室外也有設座位,不過這麼炎熱的天氣又有午後雷陣雨,所以室外是個不太適合的選項.

下午茶的菜單,我們點了精選蛋糕和法式鹹派套餐各一份.

朋友的法式鹹派烤得熱熱還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

我的巧克力蛋糕還搭配著肉桂蘋果.蛋糕還蠻好吃的, 巧克力味好濃郁,沒幾口就被我吃光.

各搭配一壺茶...不加糖喝也不會太苦太酸.紅色的是我的xx黑莓茶.....名字記不住ㄚ
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很舒服.可能看到的都很單純,潔白吧.

連桌邊的小花看起來都這麼迷人.

下次再來我來是要坐在靠窗的位置,挑一個人少的安靜午後 .
靜靜的享受著屬於我的咖啡時光.

光點台北 咖啡時光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號1樓
02.25625612
www.spo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