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和朋友聚餐挑了這家位在東區巷子裡的Mango Tango.印象中看過不少試吃文章口碑好像還不錯.不過這家店還真難找也可能是我走錯巷子,,,迷路好久問了2個人才找到.

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人竟然不算多...剛好讓我可以拍下餐廳的裝潢
我蠻喜歡餐廳的布置,黑與白色系,簡單卻蠻有質感的.

座位也蠻寬敞舒服的,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餐廳的燈飾還蠻特別的,裡面還有美美的雕花.投射出來的燈光也很柔和.

都過了20分鐘人才到1/3,,,我肚子餓得受不了先點菜了.泰式點菜很容易必點的東西很多阿
首先就先來個涼拌海鮮
新鮮的海鮮配上酸辣醬汁調味,一上桌很快就吃光光

蝦醬空心菜也是必點
這邊的蝦醬空心菜炒的蠻夠味的辣度也剛好.

這道好像是椰汁牛肉我有點忘了 賣像我不怎麼喜歡

月亮蝦餅 煎得酥香熱熱吃剛剛好


烤松阪豬...
肉質吃起來蠻Q彈的份量也不少 我們7.8個人吃還蠻充足的

這道好像是咖哩螃蟹附麵包可以沾醬一起吃 這道 我沒吃

沙爹串
整個吃下來 這邊的菜色算ok價位也不算貴,有些好吃有些還可以.菜單上有些菜色好像中式熱炒服務生說那些菜色改掉,以前是Lounge Bar可能餐廳也正在轉型吧!不過餐廳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


以前聚餐後還會找個地方喝喝飲料,,不過這天大家都有點懶.往旁邊一看這陽光灑落的包廂白色沙發椅.......有點Bali的度假風其實只要換個位置就可以.所以下午茶就決定原餐廳換位置繼續聊天

點了熱的菊花茶+去冰的泰式奶茶各一壺大家一起share

還點了幾份泰式香蕉煎餅....酥酥的餅皮加上巧克力醬一口咬下還吃得到熱呼呼的香蕉內餡
我愛泰式香蕉煎餅.之前去饒河街夜市有一攤賣泰式香蕉煎餅每次去都要買.不過那邊好像加煉乳...有點忘了我太久沒吃.下次在去饒河夜市回味一下.

MangoTango 風尚融合菜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12號
訂位︱(02) 8773-2724
營業︱週一~週日 11:30~22:00
官網︱http://mangotango-taipei.blogspot.com/
粉絲︱http://www.facebook.com/MangoTango.Taipei

祝福大家2012年一切順利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