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作好的相機包被我娘A走後,沒多久我又幫相機找到個窩.很寬敞歐....SONY T100+1個備用電池放進去空間還剩不少.

這塊布是之前就買的,比日本布便宜1呎好像30元-50元.底色是粉紅色的上面有可愛的小火車,英文字,小房子..等
感覺很鄉村風呢.不織布當內裡包包感覺比較厚實,相機放在裡面感覺很安全呢...
做好後趕快收好...免得我娘又來A走.

最近還有有做了各小髮夾,有加了亮晶晶水饡.圖案還是我喜歡的愛心+小草莓
.本來要拿給寧寧夾可惜寧寧目前頭髮還是少得可憐..就那幾根毛.而且他發現頭上有異物馬上就抽走...

阿姨不要說我壞話歐...阿祖說頭髮長得慢的比較好命.
PS:是因為10個禿子9個富這種理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