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COSTCO逛的時候都會在冷凍區看到喜生米漢堡,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知道是熱門團購,可是沒吃過考慮要不要買都讓我很猶豫.這次接到喜生米漢堡的邀約...我終於可以吃到了.好吃下次去COSTCO逛時就可以放心的買了.

這次的試吃有2種口味,黑胡椒豬肉和全牛肉.
收到了2大包,每包有6個....

收到產品還真不知怎麼加熱,還好包裝上很貼心的寫著加熱方式.
1.可以用微波:不用解凍,連同白色包裝一起微波(白色微波通過JAS檢驗可以耐熱到102度所以不用擔心會溶化.
2.可以用電鍋:電鍋加熱需要先冷藏解凍2小時,連同微坡袋蒸20分

喬安家沒微波爐所以用電鍋....這天的午餐天氣好熱又不想煮又懶得出去買的午餐就來吃中式速食,喜生米漢堡想吃多少就先解凍多少
大同電鍋壓下去等20分鐘就可以吃了,真的好方便.

明明2個一起蒸黑胡椒豬肉和全牛肉一起,不過黑胡椒豬肉熟了和全牛肉中心還有點冰冰的......所以牛肉再多蒸5分鐘
所以就先吃黑胡椒豬肉

喬安平時就很愛黑胡椒醬,所以黑胡椒豬肉香香辣辣的很對味.胡椒顆粒蠻大的搭配洋蔥和豬肉片,洋蔥和豬肉分佈平均不會有洋蔥多肉少的情形,細細品嘗吃得到胡椒的香和洋蔥的甜再配上豬肉的口感口味我蠻喜歡的.

黑胡椒豬米漢堡
成份 : 白米、豬肉、洋蔥、大蒜、醬油、黑胡椒粒、調味料、澱粉等
重量 :160 ± 10g
總卡路里:約333大卡



米漢堡和一般的漢堡比,就是用米飯取代漢堡麵包,米飯做成圓形的2面也微微烤過.和美式漢堡一比,米漢堡清爽不油膩,也容易有飽足感.
喜生米漢堡加熱後用白色包裝一起吃,不怕料掉出來也沒有燙手的問題.

全牛肉米漢堡

成份 : 白米、牛肉、大蒜、醬油、調味料、澱粉等
重量 :160 ± 10g
總卡路里:約370大卡
保存方式 : -18 ℃ 冷凍保存,一年

全牛肉的調味以醬油蒜香味為主,肉的感覺比較有嚼勁,肉比較厚一點條狀我吃比較不習慣,我比較愛像火鍋肉片薄薄的口感.


每包6入的喜生米漢堡口味很豐富,從日式到台式口味都有....還有素食口味,三杯雞/起司培根/蒲燒鰻這幾種口味都蠻吸引我的.
除了幾款單價高一點點,其他都是225元這樣換算下來一個38元,摩x漢堡吃一個喜生可以吃2個

微波2分鐘早餐/點心/消夜就可以輕鬆搞定 自己泡1個紅茶或咖啡或倒1杯可樂,這樣50元就可以解決一餐.
下次去COSTCO購物時喜生米漢堡就可以放心的放進推車裡了....

購買資訊請參考
喜生官網網址www.kis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