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吃邀約是到店體驗下午茶並可以拿到四吋戚風蛋糕及鳳梨酥禮盒試吃.
體驗的店家是這家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西華飯店附近的CHIFFON.
這家店我來第2次來,第一次是朋友推薦這邊的戚風蛋糕所以我們就來這邊下午茶.這邊要不是有人推薦從我住的地方要換捷運3班真的有點遠....這一次的試吃我帶喬安媽一起來.

這邊的餐點也很多網友推薦,下次有機回再來吃.餐廳的櫃檯是半開放式的,檯面上放了好多戚風蛋糕.以戚風蛋糕為店名的這家店招牌就是戚風蛋糕歐.

木質的座椅以及微黃色的燈光店內的氣氛很溫暖舒服.

下午茶的部分單價蠻便宜的
A套餐:奶油戚風+飲料=120元
B套餐:戚風蛋糕+飲料=100元
好像還有C和D套餐價格我沒記...
今天我們體驗的是A套餐 有巧克力/ 香蕉/抹茶鮮奶油戚風.3種口味可以選.


我和媽媽點了香蕉/抹茶鮮奶油戚風一起SHARE.
戚風蛋糕上厚厚一層鮮奶油再加上抹茶粉以及巧克力切片

點了一杯紅茶給媽媽我的則是奶茶.這樣的套餐價格120元在台北市來說算是便宜的了.還可以坐一下聊聊天.

這邊的奶油真的好吃耶...吃起來新鮮現做的口感.一般吃蛋糕不好吃的奶油都不想吃直接挑掉.不過CHIFFON的鮮奶油是我想吃光光的.新鮮奶油搭配上綿密的蛋糕是絕佳的組合..真想再來一塊呢!


這一天剛好下著雨,外面濕濕冷冷,媽媽陪我來喝下午茶體驗真是辛苦她了..ccc

吃完下午茶還可以順便帶回四吋戚風蛋糕及鳳梨酥禮盒回家繼續享用.
不得不稱讚一下CHIFFON的蛋糕和點心包的好像禮物...拿去送人也很有面子.感覺像精品這樣.
不過我回家吃發現一件事,上面沒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耶,雖然我知道店家是現做,不過禮盒或包裝上如果可以打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這樣送禮也比較放心.

鳳梨酥禮盒的內包裝也很可愛,外盒組成一個鳳梨切面圖案.我覺得蠻討喜的.
口味有2種一般的鳳梨酥和現在很流行的土鳳梨酥.

CHIFFON的鳳梨酥和一般吃過的鳳梨酥從外表上看來就是多了一層白芝麻.

左邊是顏色深一點土鳳梨右邊則是一般鳳梨酥
我還是比較愛土鳳梨,除了吃得到鳳梨比較多的鳳梨纖維之外,微酸微甜的口感也有加分.除此之外外層的白芝麻也增添了口感.有越吃越香的感覺.

戚風蛋糕那天去有香草/香蕉/紅豆/巧克力口味可以選
我挑了香蕉

現做的蛋糕蠻香的,口感也很扎實.
一不小心我一個人就吃掉4吋蛋糕的一半.不過我覺得香蕉味道再濃一點會比較好吃....太淡就會像在吃原味戚風一樣.

天氣冷又下雨自己再家切片戚風蛋糕加杯熱紅茶也是很優閒的午茶

CHIFFON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tel:27160138
www.chiffo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