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體驗的產品是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其實一般我都用洗臉+卸妝的產品在洗澡時一次搞定,但如果那邊有用睫毛膏或眼影/防水眼線筆/持久口紅的畫一定要另外用眼唇卸粧液.所以這款特別針對眼唇的產品就是我所需的.不過第一次看到產品名稱還真有點陌生耶.....絲芙蒂是那一家公司呢!不過看到有眼唇專用+玻尿酸還是忍不住報了名也入選了.

收到產品...原來是高絲出品的阿....包裝拆開後感覺好眼熟.拿來和我一直用的卸妝液一比........耶根本名稱就一樣.不過粉紅色這瓶應該多了一些成份.
Kose的藍色這瓶眼唇專用卸妝是好幾年前用小屈發現的,因為我真的不怎麼愛卸妝油的油膩感.....看到這瓶非油性的卸妝產品馬上買回家,而用了之後她也沒讓我失望.除了卸的乾淨之外用完的感覺很溫和,就算不小心跑到眼睛也沒有刺痛感.....所以我眼唇就只用這一瓶....不過這瓶粉紅色好像更厲害.

日本連續三年NO.1卸粧品牌
softymo絲芙蒂』因「優秀的卸粧能力」和「溫和的使用感」在日本大受好評
日本人也是挑剔出了名,這瓶來自日本熱銷產品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特點:
a. 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與海藻糖,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
b. 無香料、無色素,近似淚液的溫和配方。
c. 防水性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去除。
d. 含有睫毛保養成份蠶絲淬取液,卸妝同時保養睫毛

蓋子打開後用直接倒在化妝棉上使用即可....粉紅色的瓶身包裝真的蠻粉嫩討喜的.

產品的質地有點像精華夜般不算水有點濃稠感.

擦在手上的防水眼線筆和防水唇膏也很容易就卸除了

卸妝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是,臉部彩妝最難卸得我覺得就是眼妝了,除了有防水睫毛膏/眼線筆,亮彩的眼影.偶而想到還用點亮粉.這樣複雜的成分如果卸不乾淨化妝品殘留不只傷害皮膚可能還會造成一些化學成分殘留.尤其現在的化妝品成分越來越多元複雜.所以卸妝乳的選擇真的是很重要.

用約2.3滴產品也不用太多,不用用力搓,輕輕在眼部擦拭.......就可以發現慢慢的彩妝跟著卸除.

左邊是用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之後,真的卸得蠻乾淨.

以前用的一些卸妝品,用完感覺還是有殘留,不過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後,覺得清爽又乾淨,溫和不刺激。而且添加了坡尿酸使用完之後也不覺得乾澀反而還有很滋潤的感覺.添加睫毛保養成分蠶絲淬取液,卸粧同時保養呵護睫毛真的是一舉二得.
好用的產品真的要一直用下去.

2011年9月1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