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應該是家裡最容易發生滑倒意外的地方,剛洗完澡地上又濕又滑一不注意特別容易發生危險,尤其家裡有老人小孩孕婦更要特別小心浴室跌倒的問題.現在懷孕了所以要特別小心,買個止滑墊洗澡也比較不擔心地板太滑.來上特力屋網站研究一下
研究了一下決定買這個抗霉浴室止滑墊 -賤兔粉色,除了粉色也有藍色.

老實講我是有點被他可愛的圖案和粉紅色所吸引,洗澡有個可愛的止滑墊看了也有好心情.
產品蠻輕的而且它的材質有點像布面的感覺,表面採用高防滑效果的紋理加工,更增加防滑的效果.除了有防滑的效果之外,由於浴室是很容易潮濕的地方所以經過防霉加工處理
的止滑墊也不用擔心用一陣子就有發霉的問題產生.

產品的size:長40x寬76範圍蠻大的
一間浴室大概放個1-2片就差不多了.  .

背面附有一整排吸盤,能有效固定於地面.和地面的感覺蠻服貼的.

實際上使用起來踏上止滑墊表面的特殊織法增加了阻力,比較沒有濕滑的感覺而且我發現冬天有止滑墊腳踏上去也比直接踏上地板感覺沒那麼冰冷


這款除了可以鋪在浴缸地板就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用洗衣機洗.........我跟老公說這個墊子可以放洗衣機洗,,,,老公回我這樣洗衣機不就被汙染了,也對.
所以放在浴缸的止滑墊可能比較適合用洗衣機洗 放在地板還是用水沖沖就好了.


使用TPE合成橡膠環保材質不只耐磨耐洗,可回收的成分也很環保.材質很軟如果不使用時還可以這樣捲起來收納一點都不占空間.

這個月特力屋我有免運費的優惠,所以想再買一些東西,結果再浴室設備發現特力屋也有賣沐浴用品呢!這樣我就不用去小屈買了剛好大肚子也不能提重物所以趁此機會買了3瓶沐浴乳還有我竟然發現有小時候常用的金美克能洗髮精.小時候都用這個牌子.買一瓶來懷念一下.
這樣生小孩之前應該都不用再買洗澡洗頭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