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房間真的亂到一個爆,而且我還真的沒有時間整理.Q的東西都先堆到老公之前的書櫃.堆著堆著好樣也快沒空間.連櫃子的門都拆掉還是空間不夠.而且東西一多看起來就亂感覺就很繁雜.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整理.首先我想到的就是之前買過的收納箱.把東西都一個個分門別類的裝箱感覺也比較整齊.除了老公的書櫃被塞爆我的衣櫥好像也差不多.門一開衣服好像要倒下來似的.
 

選了這一系列巴洛克風格圖案設計,簡單卻有風格,讓收納也成為房間裝飾的一個部分.

收納箱有2個部分,主體撐開放近正方型板子定型就可以.
 
正方形板子還有附上拉環,不用時輕鬆就拉起收起來

買了好幾個收納箱
,可以分門別類,

我的化妝用品放一箱.


Q副食品的工具放一箱,收納後除了看起來整齊之外,也比較不怕沾到灰塵.

抽屜式的收納箱要用就拉出來,也可以在外盒上貼上標籤這樣找起來也很方便.

收納才完成一半,可是自己就覺得比較順眼.有收納箱的感覺整齊多了

另外這種比較大型有蓋的收納箱剛好是和我衣櫥的大小.蓋子上面是透明的這樣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最近也差不多要換季了先把夏天的衣服裝箱.

之前衣服都沒空整理這樣堆堆堆衣櫥也關不太起來,這樣裝箱除了解決關不太起來的問題.,要換季也方便多了.


而且這種不織布材質的收納箱是一種透氣特性的布料材質,比較不容易造成內部衣服發霉或反潮的問題.有了這些收納箱整理起來更方便了.
收納有時候也可以很輕鬆.

此文為share+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