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可愛的小姪女寧寧都要上小學了,記得他還是個小妹妹阿.時間過的很快,前陣子還看到他幼稚園的舞蹈表演.化起妝來很有架式呢!

記得我小時後就會偷玩我媽的口紅然後被發現被打一頓...現在小朋友很幸福都沒這種問題.Lavida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滿足每個小朋友也想像大人這樣畫的美美的願望

包裝就是個可愛的提袋,裡面的內容有眼影,唇膏,還有香氛用品....

這個小女生一定都很愛,除了可以自己用還可以幫朋友擦再來就是幫自己心愛的娃娃畫妝....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偷拿我媽的粉去擦我的娃娃,哈哈 

粉紅色淡淡的潤唇膏,很適合小女生.
而且小朋友的產品選擇就是要天然無毒父母才放心.
這款強調的就是安全無毒,孩子玩的安全,父母更安心.

3色眼影,顏色是很亮的紫色\藍色和粉紅色
可以乾用直接用指尖沾取或用眼影筆塗抹.也可以倒在碟子裡加點水塗抹在身上.

小朋友的皮膚還很細緻,所以擦在臉上的一定要特別注意.否則過敏可不是開玩笑的.純天然植物成份,不傷害幼童稚嫩肌膚.顏色看起來也很閃亮.
用清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裡面除了眼影棒也附了海綿.讓小朋友用起來更順手.就和大人用的產品一樣.
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發揮創意.
色彩x 玩樂 = 創意玩妝

香氛噴霧味道不會很濃,是很舒服的味道.小女生也愛身體香香的.
有這一套以後寧寧要畫妝就不用再用媽媽的化妝品,小朋友也有專屬的化妝品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