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帶小Q到蘭陽博物館逛逛,經過很多次卻沒進來過.外觀真的蠻特別,裡面的採光設計也很不錯.自然的光線透進來.還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

2.jpg  

先帶小Q去兒童探索館,裡面比較貼近小朋友.可以近看也可以摸.

不過對小Q而言他還是比較喜歡跑來跑去.

3.jpg  

蘭陽博物館其實也不算大不過裡面規畫的還不錯,建築物也很美,上面看出去的風景蠻不錯的.

4.jpg  

大概逛了1個小時左右我們就離開了,在蘭陽博物館帶小Q去廁所換尿布.他一蹲下馬上給我按按鈕那個按鈕叫緊急按鈕.他還按了3次.沒注意那麼低的地方也有按鈕.服務人員很快跑來害我很不好思.從此帶小Q上廁所又要更注意.

蘭陽博物館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全票:100元 學生票50元

19.jpg  

這也是之前常經過的店, 每次經過人都好多.這次就跟小Q拔提議來吃.8.jpg

  走進就可以聞烤雞香味了,這個紅色大看板每次經過都會看一下。這次終於來吃了。

  

9.jpg  

這邊是報桌號點餐繳費,點餐還是pos系統很專業,看到這一堆真的不知要點甚麼,看起來就很不錯,本來以為可以點半雞,誰知都要點全雞。那就全雞吧!再來幾樣菜。

點完沒拿到收據之類.不過餐點很快送上。

10.jpg  

好久沒這樣吃一隻雞了,全雞是600元

戴上手套努力的支解,記得有一陣子好流行吃手扒雞....大口扒肉的感覺真豪邁.

13.jpg  

每隻雞都有一杯雞油/香料沾粉和蒜頭炒菇類。

16.jpg  

鮮嫩嫩的雞肉沾上雞油一點都不油膩耶。好好吃。旁邊的炒菇和沾粉也很對味。

15.jpg  

這邊算半自助式。。餐具打包的袋子都是自取。連湯都是自取不用錢。

11.jpg  

炒水蓮。我蠻愛吃水蓮在家比較少吃的出來外面有看到都會想點。不過這其實對小Q有點重口味。所以這餐他雞肉吃比較多。

12.jpg  

炒野薑花。看到有野薑花我就點啦!喜歡淡淡的花香入菜。不過可以蒜頭太多了。

14.jpg  

2大一1真的好難點菜,來這邊多一點人來比較好啦!人多點的菜多平分下來也不用花到多少錢.

這樣3樣菜一隻雞我吃的好飽花了1080元其實不算貴,還把剩下的雞汁杏鮑菇和剩下的1/3雞肉打包回家當宵夜。

18.jpg  

http://www.0918717288.com/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七號 ...

 

這邊都是板凳還好有兒童餐椅,還蠻不錯的。可以讓小Q安份的用餐一下子。否則我都不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