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晚餐剛好經過一家玩具店,櫥窗擺了好多各式各樣的玩具.每個都好可愛,雖說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但對可愛的東西還是不能免疫的.從眾多的玩具中我看到這個搖頭娃娃.搖頭娃娃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產品.不過我每次看到她還是覺得有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之前上班心情很悶時也很想買一個來放在辦公室不過一直沒買.居然是現在沒有這種煩惱時來買.哈哈,也真有趣.
老闆說這是最新的,我看看好像也是.因為以前沒看過這系列有招財,風水,增加考運,增加戀愛運.這種有功能性的更可以增加買氣.我買的是綠色這個可以招福招財NT315.還有一隻小烏龜很討喜耶,福和財是越多越好摟.反正都是滿足心靈的.就算只看她搖頭晃腦也會覺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