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不是手痛就是腳痛再加一個肩頸痠痛,看來要去看中醫好好的調養一下了.

*健康檢查的結果是我有缺鐵性貧血,知道這個消息後我就常感到頭暈...是心理作用吧!女生應該很容易有貧血的毛病,看來要每天吃維他命加強一下了.

*喬安姐又拿了不少他買了很少穿的衣服給我,趁著這個機會我把一些很久沒穿的衣服淘汰掉.這個夏天應該不需要再買衣服了.哈..要忍住不要買.

*最近吃得比較少,變成習慣後好像很容易就飽了.體重也少了一點,希望一直繼續下去.

*上周日的沙塵暴真的很可怕,天空都灰灰的.鼻子過敏的我也一直打噴嚏阿.看到新聞說有些植物可以淨化空氣,像白鶴芋/非洲堇/馬拉巴栗....等,看來這周末可以去逛逛買些植物回家了.
新聞

環保署綠網....有50幾種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