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同學慶生,約去吃KIKI餐廳.由於我吃飯都很喜歡找離捷運站附近交通比較方便.所以約在微風對面這家KIKI.說真的這家店我已經來2.3次,不過都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剛好趁今天補一篇KIKI的食物記錄.
這邊的菜都很下飯隨便點一道都可以吃完一碗飯,因為有的同學不敢吃太辣.所以只點小小辣.如果點像水煮牛肉這種辣的等級,水大概就要喝好幾杯了.
今天點的菜都不算太辣,而且也是店裡的招牌菜.湯是店員推薦的.一般聽這個名字我是不會點的”鹹蛋芥菜肉片湯”,很難想像鹹蛋怎麼煮湯ㄚ,不過既然是推薦那就點來試試吧.
今天的菜單是:蒼蠅頭+清炒空心菜+宮保雞丁+苦瓜鹹蛋+鹹蛋芥菜肉片湯…..辣的指數0.5顆星.
蒼蠅頭是我很推薦的一道菜,簡單的韭菜.蔭絲.肉末下去炒卻很香很下飯, 苦瓜鹹蛋和宮保雞丁也不錯.我想KIKI分店可以一直開,也不是因為藍心湄是藝人的關係.是他的菜口味真的不錯.最後店員推薦的鹹蛋芥菜肉片湯端上桌了,看到時鬆了一口氣,原來就像蛋花湯一樣加了芥菜及肉片.口味還蠻清淡的不錯喝.
這場午餐的聚會吃了快2個小時,酒足飯飽後去微風及BR4超市逛了一下剛好消化一下.過年前的假日真的去到那都是人ㄚ.
KIKI(復興店)
北市復興南路1段28號
TEL:27522781
蒼蠅頭

清炒空心菜

宮保雞丁

苦瓜鹹蛋

鹹蛋芥菜肉片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