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當然要嚐嚐當地的小吃摟,出發前就上網查了很多美食的資訊等待一一嚐鮮,不過周氏蝦捲並不在我的名單上而是到安平古堡的路上被我的美食雷達掃到的.喝呵呵

蝦捲1份NT45我們點了2份

包裹鮮蝦.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下鍋油炸的蝦捲一口咬下鮮蝦的味道就在嘴巴裡散發出來,我忍不住說好好吃歐.

辣椒膏和哇沙米沾醬特別的是哇沙米吃起來甜甜的耶....

再配上一碗綜合湯NT35,好滿足阿店裡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不過我的胃還得留一點空間給其他的美食...
可以上網訂購不過要自己油炸耶...能不能炸的像賣的那樣好吃?..好像很難耶.

周氏蝦捲
台南市安平路408號之1
Tel:06-2801304
http://www.chous.com.tw/

**************************************************

下午逛完一些景點後想找個地方來吃晚餐,可是沿途看好像都沒看到店裡很多人的店,在我的感覺裡客人少=不好吃..好像有點主觀不過就是有點這種感覺,所以到了晚上8點多還沒吃到晚餐.還好下午吃了蝦捲所以只是有點小餓.最後死心要回飯店附近找食物經過大東夜市看到燈火通明真是太開心了,馬上到夜市找東西吃了.

我們到台南的第一天是星期五,而大東夜市只有星期2.5有,真是太巧了,這邊的夜市好像是輪流的,所以該不會所有的攤販這天晚上都在這邊吧!真的很多人....

選了一家位置都快坐滿的小攤吃了我美食名單上的鱔魚意麵NT100
這個意麵和一般吃的不太一樣好像事先炸過的,鱔魚炒的爽脆...炒的醬也蠻特別的酸酸甜甜的.我還點了炒青菜NT30和蛤仔湯NT30這2種價格倒是很便宜,吃飽喝足逛了一下夜市享受一下台南熱鬧的夜生活,夜也深了該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