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代表愛情所以玫瑰花很受人歡迎


我最喜歡的是玫瑰花的香氣,聞起甜甜

前幾個月大樓的中庭改建種了好幾株玫瑰,原以為可以看到至少一小片花團景簇誰知道沒多久玫瑰花都枯萎了.也還好想看玫瑰花士林官邸就是最好的選擇.
老實說我真的對花草植物的感覺特別不同,小時後還曾經想過當園藝設計師.
這種對花草的感覺就和很多人對動物的感覺是一樣,所以翻開我的電腦圖檔最多的也是對一草一木一花所留下的見證.
玫瑰花給我的感覺雖然很美但卻多刺,不過的我最喜歡的是玫瑰花的香氣,聞起來甜甜的.
我喜歡花色淡淡的粉紅,粉橘感覺很優雅.

別名:薔薇.刺玫花.徘徊花

植物分類:薔薇科

園藝分類:常綠或落葉性灌木

原產地:北半球的亞洲及美洲至北美洲

花色:紅.橙.黃.紫.白.粉紅.深紅.等色系,以及中間色和雙色等,幾乎包括了所有色彩

花期:全年

玫瑰原生種學名為梨薔薇,為薔薇科落葉灌木,果實紅色,可食用,富維他

命C,花瓣五片,白色花,具香味...另外的玫瑰原生種尚有犬薔薇.大馬士革

薔薇,產於中國的中國月季及香水月季,其他還有許多原生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